十六乐秋.

磕官配的学分 主弘石 南北 也会写别的 确定不关注一下这位宝藏太太嘛!

【弘叶题石】盯盯怪

ooc

  

  众所周知,石凯网速很快,热梗那是一个接一个,他是一个也不落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换个小号看看超话。”石凯坐在返程的车里自言自语。

  

  逛着逛着就逛进了弘叶题石的超话,石凯悄悄红着脸慢慢翻,心里默念:你们显微镜吧,看得我好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刷到一条剪辑视频,是黄子弘凡平时盯着石凯傻乐的集锦,石凯好奇点进去看了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黄子弘凡呲着个大牙乐,自己也看笑了,“大哥你太好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关了手机,石凯看着车窗外闪过的景色,悄悄想,黄子弘凡平时好像也喜欢这么直勾勾盯着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自己发现了可能还会红着脸低头躲避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镜头的时候更赤裸,黄子弘凡平时都快把他盯穿了,小狗眼睛大大的,看着你的时候眨巴眨巴一闪一闪的,石凯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羞耻。

  

  点开手机给黄子弘凡发了一条消息,你好爱我啊。

  

  :什么鸡毛?

  

  :没事,就觉得你好爱我。

  

  :你第一次意识到吗?我的爱这么不明显吗?

  

  :不是没有,就是突然感叹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:指定是刷视频刷的。

  

  :这就猜到了?

  

  :我爱你所以我了解你。

  

  :行吧,你好爱我。

  

  :那是。

  

  接着石凯切出聊天界面,给黄子弘凡改了个备注:盯盯怪。

  

  回到酒店,黄子弘凡正躺在他床上,伸开双手,“surprise!哥们来看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咋知道我住哪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问饺子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凯凯,我的好凯凯,给我抱抱,我好想你呀~”

  

  石凯站在原地没动,料到黄子弘凡会从床上跳起来扑向他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结结实实的大大的拥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先去卸妆洗漱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石凯在卫生间洗脸的时候,黄子弘凡就靠在门口看着他,就这么直愣愣的,不带动的,看着石凯洗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看得我发怵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看爱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怪不得叫盯盯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上哪取的名字?”

  

  “超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看,我男朋友不让我看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看看,给你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看他洗完脸了,走过去从身后搂住他,“你好香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你好变态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趴在石凯脖颈间嗅,还亲一口裸露在外面的皮肤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真的像个小狗狗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没理他,自顾自的亲,或者说,啃……

  

  咬的石凯吃痛,想躲,黄子弘凡一下子整个圈住他,“给我亲两口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把人转过来正对自己,不等石凯说话就吻上去,石凯吓了一下,没闭眼睛,静静地看着黄子弘凡。

  

  我也悄悄盯你看一会,反正你这个样子也就我见过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忍不住,闭上双眼回吻他。

  

  石凯特别想问黄子弘凡,你怎么忍得住一直盯着不亲上去的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想问,亲一个我看看🧐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