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乐秋.

磕官配的学分 主弘石 南北 也会写别的 确定不关注一下这位宝藏太太嘛!

【南北】再唱安和桥

ooc 已经在一起了哦~

  

  随着跳地三的播出,大家又一次希望能有小型演唱会。

  

  节目组考虑了一下,加入了这个元素。

  

  “每个人都要上是吧?”文韬挠挠头,有点为难的问了一下自己的pd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,你逃不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,那我来一首……”文韬轻轻皱了一下眉头,没说完,思考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啥?”

  

  “安和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你要哪个伴奏,我给你发过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文韬瞟了一眼坐在他右手边的蒲熠星,“很久以前给你发过一次的那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懂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静悄悄的听着他们的对话,给pd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文韬转过头问蒲熠星,“你演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猜嘿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告诉我,切。”文韬翻他一个白眼,起身准备去录制了。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就跟在他后面,默默戳手机,跟pd确认。

  

  他要和文韬合唱,安和桥。

  

  文韬一出化妆间就碰到黄子弘凡,顺嘴问了一句,“你唱歌?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当然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唱首情歌。”黄子弘凡挑眉跟文韬炫耀。

  

  “凯凯没在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话,不在不能唱给他听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吧。”文韬回头看了一眼蒲熠星,后者正在戳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文韬内心:你看看人家!再看看你!

  

  蒲熠星抬起头,看到自家男朋友跟儿子一路走,追上去,抬手拐了一下文韬,“我跟你一起唱安和桥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哟哟哟,我撤了。”黄子弘凡唰就跑去找小齐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想着和我合唱?你自己的新歌不宣传一下?”

  

  “新歌什么时候不可以?安和桥可是定情曲啊。”蒲熠星牵起文韬的手,把他往自己这边拽了拽,“我已经跟pd说了,嘿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韬韬,你的嘴角要压不住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准我开心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准准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看到节目组搭起了棚子,文韬才开始紧张了,时不时就碰一下蒲熠星。

  

  “咋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点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怕什么。”蒲熠星伸手拉住他,“咱一起上台,南北一起,天下无敌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点声,带着麦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南北无敌!”(猫猫小声)

  

  文韬被他逗笑了,和他十指相扣坐在台下,看着满天星光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看歌词吧,好歹练一下。”蒲熠星拿出手机,毕竟是个舞台,还是不出错的好。

  

  文韬点头,两个人默默开始练歌。

  

  身后的小齐嘴都快笑烂了,跟黄子弘凡说,“终于等到这一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黄子弘凡疯狂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两个的节目是压轴,越接近上台时间,文韬越紧张。

  

  牵着蒲熠星的手,越来越紧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怕。”蒲熠星晃了晃两个人牵着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牵着手走上台,坐上高脚凳,立麦,眼里有台下的观众,当然还有彼此。

  

  伴奏响起,“让我再看你一眼,从南到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像是被五环路蒙住的双眼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的声线交融,从麦克风里传出的是浓浓的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你再讲一遍,关于那天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背后的屏幕出现了以前文韬唱安和桥的场面,以及蒲熠星当年的错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他没能听到我唱安和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次听到了,而且和你一起唱。”这一句是现场麦克风传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一曲完毕,两个人的手也没有松开过,从台下紧握到台上,从荧幕后到荧幕前,从南到北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